close

 

早上你要去上班
小心翼翼的怕吵醒我
輕輕的幫我蓋好被子(還蓋了兩床就怕我冷到)
要出門前走道被窩旁邊輕輕的摟著我,在我的額頭和臉頰印上一吻
SWEET DREAM,HONEY
好幸福

下午我自己去附近的超市買一點生鮮蔬果
雖然語言不通
但超市的員工都好樂意幫助我
提著你愛吃的優格,我想吃的CHIPS 跟我唯一可以接受的APPLE CIDER
還有耶媽要的帕瑪善起士
快樂的小跳步回家

晚上你終於下班回家
我正坐在餐桌跟你爸媽聊天
你迫不及待的走過來在我頭頂印上一吻,問我HOW'S UR DAY?
吃飯時候也不忘一手牽著我,一邊翻譯聊天內容給我聽
大家一起坐在飯桌旁聊著天吃著耶媽的愛心晚餐
好幸福

每天每天
這些生活中極小的事情
雖然不是浪漫至極的燭光晚餐
也不是鮮花美酒
更不是頂級的飯店ROOM SERVICE
但是
待在他身邊,就算是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情
都讓我每天每天發自內心的對他微笑
已經說了很多次,但是還是要再說一次,謝謝你讓我這麼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