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都不是個溫柔的女生
脾氣也不是很好
但是
你一直包容我,叫我不需要改變自己的個性
你愛我,就是愛全部的我,不管好與壞

從小
我的異性緣一直也不是多好
曾經也覺得自己大概也嫁不出去
也不會有人喜歡我吧
但是
你出現了
我們說著不同的語言,住在不同的國家
但是卻有著兩顆緊緊相依的心
無法分離


跨年這一天,還撐不到倒數,我就已經睡眼惺忪一直吵著要去睡了
吃完晚餐你拉著我去散步
說是要消化食物順便清醒一下
散完步總算是清醒了
努力撐著眼皮,吃完甜點冰淇淋蛋糕,看著跨年特別節目我又想睡了
終於5.4.3.2.1 大家開香檳慶祝新年的到來
喝了香檳讓我更想睡
但是你又拉著我說要去散步
我說: 剛不是散過了嗎?我不想去
你: 走啦~你聽...外面好多人在放煙火耶,我帶你去看
我: 厚~外面下雨耶,又很冷,我要去睡覺
你: 走啦(一邊幫我把外套穿上,圍巾圍上)
我: (大翻白眼+不情願的出門)

站在車站前的橋上
四周此起彼落的煙火聲,照亮整個天空
雖然很想睡,但是眼睛卻也忍不住盯著美麗的煙火目不轉睛
因為太冷又下起雨,你緊緊抱著我怕我感冒
喃喃自語說:今天幹嘛下雨啦...
十分鐘過後,我真的冷的受不了,吵著要回家
你一直叫我等一下等一下,我問你要等什麼你又不講,只說你想看煙火
((還不是被我識破你是要等橋上沒有車子經過))

終於
你開口說:其實....我想送你一個東西
我當時頭低著,躲在你的夾克裡,微微抬起頭想看到底是什麼?
你輕輕的拿出藏在夾克暗袋裡的小黑盒
看起來很緊張的單膝下跪對著我說
我真的很愛你,我想要跟你共度我的下半輩子,想要好好照顧你,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在電視上看過上百次求婚的情節
也聽好幾個好姐妹講過被求婚的橋段
總覺得這有什麼好哭的?是開心的事情應該要笑阿
可是當時我亂感動一把的,眼睛裡也滿滿都是淚水(or雨水?!)
看著他在越下越大的雨中下跪求婚
回想著從交往到現在
他雖然對自己很省但是對我永遠很大方
答應我的事情都會努力完成
努力學中文,存錢買房子要接我過去
這樣的他,叫我怎麼能不感動呢?

點頭答應後你站起來緊緊抱著我說:我好愛好愛你
然後幫我戴上戒指
戒指上小小顆的鑽石就像絢爛的煙火一樣在我著手指上閃耀著
兩個人手牽著手回家,臉上止不住的笑意
這一刻
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
謝謝你 親愛的
我也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