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痞克幫有限制照片上傳,婚紗的文章就再等等羅

以下這篇是純文字

 

認識我的人大概都曉得我是個急性子,我想到一件事情要做就得立刻去完成,然後我又是屬於很愛事先計劃的類型,總喜歡把所有事情都規劃好,這樣等時間到了才不會亂,還有我走路快,吃東西很快,買東西考慮的也很快,陳翰森都說我很不像一般常理的女生,因為一般女生吃東西慢慢吃,出門前準備工作一堆,總是要男伴等,逛街每間店都進去...但是我像音速小子一樣,速度一定要“快”!!

但是我這樣一個急驚風卻遇到了一個超級慢的另一半

歐洲人吃飯就是慢條斯理,這一點我不怪他,不過在處理事情這方面,他的慢吞吞有時候真的讓我很想抓狂@@

舉例來說:一起出門的話常理推斷下一定都是女生比較慢吧,畢竟我們要化妝,還會東摸西摸;但是我跟他認識到現在,每次出門都是我在等他,我的妝都化好了他還在慢條斯理地擦那天殺的防曬乳,這叫人怎麼能不爆炸?! 而且還不能催,因為他做事情有他的步驟,有自己的條理,你催了他就會不爽,我們唯一一次大吵架就是這樣來的,最後我知道,你只能靜靜地等他,可以問她說:你大概還要多久? 就這樣...再也不能多問(捏碎玻璃杯)

再來

最近因為處理一些文件的關係我們要跟保險公司聯繫,該給他的文件我都給了,千叮嚀萬囑咐要儘速把文件send給保險公司,但是過了一天妳問他處理了沒,他說他還沒...當下我就安靜了,是不是讓人一把火又燒起來了,有時候真的會有理智斷線的感覺,因為我個性真的很急,實在是想像不到地球上有人可以這麼拖,而且這人居然還是我老公!!上天大概是要派他來讓我修煉的吧~我猜

收拾行李這件事也讓我滿抓狂的,如果要趕車或是趕飛機行李就不需要打包的很整齊吧,東西放得進去就好,拉鍊拉的起來就好了,畢竟你都這麼趕了,哪來的時間慢慢整理和收納啊

有一次我們趕著要回我家吃飯,我爸媽都在等我們,他大老爺還慢慢地收行李,而且不讓我幫他,因為他說我不知道該怎麼放!!那我問他15分鐘內收得完嗎?

他說:no way!!

咩的~我爸媽等我們開飯耶,它還可以這麼拖拖拉拉,最後我們只能搭計程車火速回我家~而且還是大遲到 @@

看他這樣慢慢來,常常我都會有想要大爆炸的衝動,但是也都是忍下來,畢竟結婚了還是不要大吵架比較好

或許是因為台灣生活步調比較快,常常我自己不自覺的每件事都要很快,走路很快,出去玩也是趕趕趕,他也會叫我slow down

但是我已經習慣了音速小子的生活style,真的很難慢下來吶~

不過現在結婚了~兩個人要互相協調彼此的生活步調,還有以後要在那邊生活真的是不比台灣什麼都是高效率,我想我也得開始習慣

習慣他們慢吞吞地做事態度

習慣他們不積極地處理方式

習慣一頓飯要吃兩小時

習慣很多我在台灣從來沒有體驗過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