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所有籌備婚禮的前置作業中,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挑婚紗了!

一件好的婚紗可以讓你的優點展露無遺再把你的缺點都遮得好好的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這些照片可是要留一輩子看一輩子的,所以挑一件你自己真心喜歡還有耐看的婚紗真的超重要的

先前有說過,我的婚紗公司是林莉,我非常喜歡他們婚紗的風格,簡單中又很有設計感,完全是我的菜!

雖然我從來都不是對婚紗有過度憧憬的女生,可是當我穿上林莉的婚紗,真的會有幸福的感覺耶~1554211361  

 

我的包套可以挑四套禮服,一般人會挑兩套白紗兩套晚禮服,不過我的禮秘跟我說他也遇過有些新娘四套都選白紗的,端看你自己的喜好,我自己也是二白二晚

我的禮秘是Ann,加上後來宴客的我總共挑了3次,都是她幫我服務,所以他非常懂我要的感覺,態度超親切,跟這樣的禮秘合作起來很開心也輕鬆得多

 

挑禮服前一定要先知道自己大概想要怎樣的照片風格和造型,跟禮密溝通的時候才會快,不然很有可能她拿了十套你都不喜歡,這樣很浪費彼此時間

我只愛簡單的款,大花大蝴蝶結都不愛,顏色也是愛只淡色系和黑色,一開始我就跟他說了,不過他還是會拿幾件不是在我喜歡的範圍內讓我試試看,因為真的很多禮服是要穿上身才會知道適合自己,有時候你喜歡的也不見得適合你,總之就是要多看&多試穿囉

還有一個大重點,挑拍照婚紗跟挑結婚當天的婚紗是分開挑的,要注意的重點也不同

拍照的婚紗通常狀況都比較沒那麼好,脫線/老舊都是正常的,因為到時候在照片上反正是看不出來的;那麼宴客的禮服又是另外一回事了,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我其實早就想好拍照時一定要有海邊這個景點,所以選了這套飄逸女神風,設計非常簡單但是輕飄飄的材質很適合在海邊拍出“員外來追我啊” 這種不正經的戲碼1554211394  

當時在海邊可是至少有十對以上的新人在拍攝,不過多數的人都是選晚禮服,大紫大黃大橘大綠大紅好多顏色的晚禮服,但是我看來看去還是我的這套女神風白紗最好看

IMG_1115  

 

婆婆媽媽們看到這裡應該會說:阿!拖鞋那a入鏡啦? 不過因為我平常實在太愛穿拖鞋,這才是我的真面貌,所以當婚紗公司問我要不要修掉拖鞋的時候,我還斷然拒絕哩

 

這件白紗穿起來非常舒適,因為上身是合身款但不緊身,下半身是飄逸長裙,下盤大的女孩也不用擔心會看起來很臃腫

 

IMG_1149   

這套的造型我也是跟造型師溝通沒兩下就決定,因為大波浪捲髮是我自己平常就會用電棒卷卷出來的造型,比較自然也很適合我想要的那種輕鬆又休閒的氛為

頭上戴了一條細細的花圈,其實我是很排斥帶花在頭上,總覺得看起來會很阿花

但因為我的造型如果不戴點頭飾真的超素,因為已經沒有帶任何飾品了,造型師讓我試了花圈後發現效果不賴,跟阿花還距離很遠,所以我就開心的戴著他去海邊

不過去海邊最怕風大,這樣辛苦卷出來的浪漫捲髮就會立刻變成瘋女十八年;還有沙灘漫步看似浪漫,事後清理很麻煩,我穿著白紗下海走路,白沙粘著沙子都貼在我的腿上,雖然當下有清洗,不過回家後牛仔褲脫下來發現沙子都跟著我回家了吶1554226183  

只能說~去海邊拍美歸美,但也是場賭注0f37d181fb799022680f9f6c3e560...  

 

IMG_1042  

 

晚禮服我其實沒有特別的想法,大概就是穿起來好看又顯瘦就好(這應該是大家的挑選準則吧),ann拿了好幾種不同的款式給我試,很多禮服擺在那很不怎麼樣,但是穿上去又是另一種感覺了,所以一定要多試幾套才會知道哪些是適合自己的

像我就不適合光滑的緞面料,通常這種料子的禮服都是偏成熟,合身+low cut,我穿起來就會像是禮服穿我,整個人老了十歲,活脫脫是個酒店媽媽桑啊~實在是不加分反扣分

顏色的選擇也很重要,因為我皮膚算是白的,照道理是什麼顏色在我身上應該都不會太突兀,但是粉紅色在我身上就是個怪,橘色也是我不會挑的色,因為我就是不喜歡橘色

我喜歡淡紫.淡粉.淡綠色還有黑色這種長輩不會喜歡的顏色

幸運的是,ann拿出這套朱芯儀拍婚紗穿過的蘋果綠禮服,第一眼我對他很無感,不過一穿上後發現整個人都亮起來,很襯我的膚色,不顯黃,再加上又是澎澎裙,因為我另一套晚禮服挑的是前短後長的款式,剛好這套是澎的正合我意

IMG_0364  

他的上半身真的很美,簡單不繁複的設計再加上微微的露一點溝溝,不會太過性感;下擺的澎裙用顏色和材質區隔讓整件禮服更活潑也更有意思

 

IMG_0397  

IMG_0332  

這一系列我們是在陽明山的擎天崗一處不知名的小路拍攝,我原先以為綠色的禮服如果在綠地上拍攝一定不好看,但是成果讓我們都好驚訝,一點都沒有被草地吃掉顏色喔

當時我們來回在山間小路走了好幾十遍,因為兩位新人走路都是飛快型,攝影師捕捉不到我們俏皮的身影

到最後他真的受不了大叫說“我們沒有在趕時間啦!!你們兩個走慢點!!”  之後才拍出他想要的感覺

 

IMG_0355  

後來下山時在國安局附近看到好幾株好美的櫻花,攝影師臨時起意叫我們下車拍,不過附近有“國家機密重地請勿拍攝”的告示牌,所以我們很快地拍完又很快地上車

櫻花真的好美,很難想像當時其實我們兩站在路邊的機車停車場內,滿滿的機車圍繞在我們身旁,櫻花大概就4~5株,卻能營造出下面這兩張照片的意境,攝影師真的太強了啦!!

37-1  

IMG_0573  

 

不知情的還以為我在櫻花樹林拍照呢!真的是美不勝收呀

 

下兩套造型我也是超級滿意的,但是因為痞克幫有限制每月照片上傳流量

只能等到八月在跟大家分享了

 

1554226153  

 

最近真的很懶得更新部落格,忙著打包都來不及,還有跟好友家人聚會也是忙翻

都比較常更新在fb上

部落格都荒廢了~~~~歪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