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要來分享另外兩件我愛翻並且一見鍾情的禮服

之前說過好幾次,有些禮服擺在哪不起眼但是穿起來超搶眼

還有些禮服是你一看就知道上面繡著你的名字

沒錯!下面這兩件我一看就知道適合我,上面就寫著陳潔西三個字,叫我怎麼能不選它

IMG_9687  

這件白紗是我在第一次挑禮服時,我的超美麗業務Dolly先給我看ipad挑

我一眼就看到他,後來發現唐志中的老婆小咪也有穿他拍照,二話不說立馬要求ann拿給我試試看

上半身是手工串成的亮片和水晶,還有最能突顯鎖骨的愛心胸腺,下半身可加蓬裙也可不加,我拍照那天是沒加,就算沒有澎澎還是一件超美的紗裙啊~完全符合我要的感覺

IMG_9774  

IMG_9760  

腰間有收腰設計讓腰線更明顯,真的超好看的

整體造型我做的是偏韓風的包頭,髻比較低也比較不緊,跟一般新娘頭比較不一樣,造型師幫我帶上一個很小的皇冠,非常畫龍點睛!這是我拍照的第一個造型,造型師一做完後我就完全相信他的功力,因為我知道她懂我要的感覺,我就是喜歡“簡單,乾淨,有型”

IMG_9817  

 

這張貴妃椅和後面落地窗算是林莉的招牌,幾乎每對新人都會坐在這裡拍照

下面這張是我們的放大照,當初是海邊兩人牽手那張跟這張在選,不過後來這種中規中矩的照片獲勝,一方面是我覺得我這張超美超有氣質(我很敢講我知道)另一方面是這張乳溝露比較多(得意)而且這張有戴頭紗,相比之下更有fu~不選它選誰吶(左手背拍右手心)

IMG_9841  

 

眼尖的民眾應該有發現陳翰森的手在我們的婚紗照中幾乎都插口袋,我公公還問我說:是不是那天他手很髒,攝影師不想讓髒手入鏡?!我聽到都快笑死了

其實不是的~讓我來細細說分明(推眼鏡) 拍照時男生能夠變化的姿勢有限,再加上翰森不是個活潑的人,他對於拍照這檔事很放不開,所以手一直很不知所措,攝影師就叫它放在口袋裡,一方面可以讓他的手安分一點,另一方面手插口袋會有穩重的感覺,後來他手就一直都插口袋了!我想他當時找到放手的地方也很開心吧(好險不是插鼻孔啊)

IMG_9949  

 

 

 

這是棚拍另一個景~全白的背板,我只能說~翰森在這個景大贏我,攝影師幫他拍了好多像vogue風格的獨照,他愛翻!選照片那天還難以取捨要刪哪一張

之前還說:哈尼~你選你漂亮的就好,你是主角嘛!

可是他居然選了好幾張他自己的獨照,分明想喧賓奪主(指) 但說實話~他高又瘦,的確穿黑色西裝是好看啦,攝影師跟他的助理狂誇他帥,讓他那天簡直笑到嘴角要裂開

IMG_0169  

IMG_0078  

白紗就分享到這,這套白紗我真的超喜歡,造型我也很愛,每張照片都是精挑細選來的(不過上面這張是翰森挑的~我這張臉超大@@但是她說我很美==)

 

接下來分享的是晚禮服,說是晚禮服其實它更可以說是小禮服

因為她設計很活潑.很跳,不是一般傳統的禮服,而且顏色是黑色

IMG_0919  

這套算是林莉拍照率很高的一套,有黑白紅三色,我是穿過黑白兩色,黑色最適合我,好險我的家人不會介意拍照穿黑色

他的設計前短後長,裙擺是層層疊疊的紗裙製造出澎澎的效果,超可愛也超有型

IMG_1005  

攝影師帶我們去華山拍照,深為台北人我居然是第一次來華山,多虧拍婚紗才讓我在出國前有機會可以來看看這個地方

想不到華山有這麼一大片草坪,而且幸運的是,三月份白色小花開滿這整片草坪,超美超有fu

IMG_0862  

我笑得真的有夠開有夠誇張~但是我們兩個都很喜歡這種不做作又率真的感覺

再加上把草坪拍的超美~超喜歡的 

這套的造型因為禮服黑色的關係,我設定的是有個性一點,本來還想帶個網紗+擦紅唇

但這個偽短髮我也超滿意,畢竟我一直是個長髮人,有機會過過短髮的癮也開心了

IMG_0807  

 

因為我們兩都是走路超快的人,所以要拍那種漫步的照片都有點難度,因為要捕捉那個美麗的moment當然急不得

所以被攝影師要求slow motion好幾次才拍到不錯的照片

這種黑白色系的照片更把這個景的懷舊氛圍突顯出來,很難想像當時路樹上綁了施工中的布條,地上還很多垃圾

在我們這種外行人眼中不是個景,但是攝影師把它拍的好美,好有意境

IMG_0713  

 

拍婚紗好累但也好好玩

因為真的沒有機會像這樣一天換好幾個造型,還有專業攝影師幫你捕捉你最美的那一刻

我記得那天早上八點就到林莉梳化,拍完大概晚上六點左右~真的是好精實的一天吶

現在看到這些照片還是滿意的不得了~更是不後悔我當初選林莉15542113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