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94  

 

拖了很久的婚禮文終於又再度開工惹(慚愧)

這篇要記錄我的婚宴造型,首先第一套就是少女們的最愛白紗

EYE_9641.JPG  

IMG_3437  

 

領口是平口造型,腰間收緊,不會很澎的澎裙~簡單又大方,最重要的是整套上面都有手工縫上的亮片小珠珠

所以當你在走動的時候就會....閃閃發亮噢

DSC06933.JPG  

這套明明沒露什麼溝~但是陳翰森還是看得目不轉睛 哈哈

造型就是一個簡單優雅的髮髻,當初拍婚紗照的那個低髻我媽不愛

所以新秘就按照新娘本人我要的簡單風&新娘媽媽要的高髻做出這個造型

我個人是非常滿意,因為我就是喜歡簡單的東西

btw因為我是無法露額頭的清朝人,根據新密的說法是:如果堅持把額頭露出來會感覺我很兇 

所以我一定要有瀏海就對了!

妝感就是我愛的自然風格,我媽一直說我妝太淡,但是我就是怕大濃妝嘛~

IMG_3447  

 

是不是整蘇都閃閃發亮!!後來發現我就是愛亮片,因為第二套敬酒的也是一堆亮片(手比愛心)

可惜就是這件白紗的胸線是作平口的...白費了我一番想裸露的心(新娘就真的很想露溝啊)

 

另外兩套晚禮服事前都有給翰森看過,只有這套白紗他是當天才看到

因為西方的傳統是婚禮前新郎不能看到白紗,雖然我們沒在follow傳統的但還是挑一些我們想遵守的去做(那就是follow啊)

哈~總之那天他看到白紗好驚喜,覺得老波選了一套仙女白紗(好啦~仙女是我自己加的)

大概看到自己愛的人穿上白紗都會有感動的feel吧!尤其是婚禮當天才看到~好像收到一個大驚喜一樣港動捏!

 

 

第二套敬酒的禮服我的挑選重點是:好活動&做工細

因為會近距離跟賓客接觸,所以禮服一定要完美無缺哪

再加上要四處喝酒,所以長拖擺&大澎裙我都不選,長拖擺有個風險就是如果有人(譬如很多難以控制的小孩)會踩住你的裙擺,要是禮服不夠緊身可能整件滑下來變成霹靂腰包,豈不糗番天了

大澎裙很不好活動,穿上蓬裙真的就沒人可以近我的身,跟賓客會好有距離

所以那時候我就只看合身款,幸運發現這套“小美人魚晚禮服” 這是陪我挑禮服的朋友幫他取的別名

因為紗裙上閃閃發亮就跟小美人魚一樣吶!!

DSC06948.jpg  

這套真的是我的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因為她有我愛的亮片&桃心領(可以大露溝)再加上她裙擺是紗裙,完全結合我愛的元素,只能對他獻唱:除了愛你還能愛誰~~

它的亮片是漸層的,要是整件都是亮片的話就很挑人穿了,一個感覺不對就台掉

不過這件不會,它的亮片很有質感.不會過多~真的美翻了

 

造型是整頭先做大卷,側邊做一點編髮然後把頭髮都抓到左側.因為禮服本身超亮所以就不戴項鍊而改戴超大耳環

妝感就跟上一套一樣囉~簡單的大地色系眼影和清透的底妝

側邊大波浪是我指定的,做出來的感覺就跟我想的一樣,我非常喜歡(我的新密真的超強,隨便做就是我要的感覺)(哪是隨便做啦)

DSC_1541.jpg

 

婚禮前兩天去試穿的時候決定把它改小(當然也是因為我又變瘦了(得意),不改小就會整件掉下來,安捏乾a堪己)

想不到一改之後緊翻天!!!不誇張的緊,需要兩個人幫我拉拉鍊才有辦法成功穿上

穿上後呈現連坐著都覺得呼吸困難,吃兩口食物就不能再進食不然就會想吐,看看它有多緊@@

但是為了美麗我可以忍!!!

DSC07019.jpg   

selected (58).jpg  

 

這件當初傳照片給陳翰森看時他說:這件....恩...我不知道該說什麼耶!感覺不是你會穿的衣服,我對他沒有感覺

不過我傳照片給他的目的並非是要他幫我決定,是我已經決定了才告訴他我選了哪些,也就是不care他的言論這樣

後來看到禮服本人穿在我身上他才放一百個心,說很適合我,非常好看這樣(我回他:那還用說!外加翻了白眼)

所以男生的眼光跟女生真的不一樣,當初沒帶他陪我去挑禮服是正確的,不然一定會失心瘋挑他覺得好看但實際上不適合我

我挑禮服都是請女性好友陪我去,人也不用多,因為太多意見你反而會很迷惘,1~2人最好囉

 

 

送客的禮服,我當初就想好要穿紅色,至於為何堅持要紅色勒?

因為紅色最顯眼,送客一定會跟很多人拍照,要是挑一個很普通的顏色就會隱沒在茫茫人海間

就算賓客有人穿紅色也沒關係因為如果新娘也是穿紅色一定會壓過去的

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所以我那時候主力都放在紅色禮服,試穿了三套,最後選的是這套

DSC_1838  

這是兩家人的第一次大合照 

這件的設計比較中國風,長裙擺上還有花瓣點綴在上面,腰間收緊,所以看起來腰會很細喔

DSC_1832.jpg  

上面這張可以看出新娘有多累吧~腳掌都快爆炸了,因為穿一整天高跟鞋(後來送客我高跟鞋就脫掉,赤腳送客,反正裙子那~摸長,也沒人看到你赤腳)

腰跟背都很酸,為了要拍照好看身體都一直挺直縮小腹,真的好累呀

DSC_1688  

DSC_1706  

 

以上就是婚宴當天的造型分享

美麗的背後真的很感謝我的新秘“瑋翎” 他以前是CH WEDDING的造型師,後來自己出來接案子

完全做出我要的感覺,而且超級細心,連禮服的細節都會幫我注意

他的助理也非常的棒,我媽的妝髮就是助理小姐完成的,媽媽妝比較不好畫(畢竟皮比較鬆)(這樣說出來對嗎?)但是他把媽媽化的超美,我媽對她讚不絕口,可見助理也很有兩把刷子!

那天的妝髮每個人都讚美,把新娘子都捧到天上去了,超開心的啊

可以看一下他的作品,都超美的喔

 http://www.wretch.cc/blog/AdamloveEve

 


 

雖然距離婚宴都要三個月了

但想到那天還是會有很甜蜜的感覺,當然也很感動

大概很少有新娘子那天致辭可以哭成那樣,溫骯簡直嚇壞,小小聲地問“r u ok?" 

因為我們家感情真的非常緊密,想到再過不久就要離開他們,心都碎了,即便現在只是回憶也會有想哭的感覺

所以我就不再繼續寫下去了,反正之後寫婚禮文多的是機會感動你們(幹嘛落狠話)

今天就在想哭就到我懷裡哭的氛圍下劃下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