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丹麥婚宴破在眉梢,去年六月底的台灣婚宴也不能就這樣默默不介紹,良心真的過意不去阿,雖然沒人逼我寫部落格,但是有記錄下來以後才不會忘記,只要有時間有靈感,我會一直寫下去的,只是發表文章的間隔時間就不太一定囉
好~言歸正傳,這篇如題就是要看圖說故事,看的圖是去年六月台灣婚宴的圖,從準備.宴客到謝客,照片非常多,選了一些精華照片大致描述一下當時的情況,這些照片都是從未曝光過,因為本人婚宴忙完就去蜜月,蜜月回來就準備搬家到丹麥,一直到現在,才有時間寫這篇麻(理由王就是我本人XD)
廢話不多說,現在看照片去

我的捧花~~
反骨新娘堅持不要大紅或是粉紅,硬是選了淡紫色的捧花,個人覺得這款小家碧玉,很耐看

DSC_1342.JPG  

 

我的婚戒,素素的款式,然後有一小排迷你碎鑽

selected (11).jpg  

 

一抵達華泰王子飯店的新娘房,新密很忙碌地幫我再次sedo好髮型還有補妝

EYE_9641.JPG

 

 

賓客來之前,新娘也很不得閒地到處找人拍照,當時小外甥才六個多月,肥嫩肥嫩,現在都一歲多了,跟我視訊還會叫我阿姨,超可愛~~姨姨真的好想他阿

DSC_1189  

 

再次大推我的新密瑋翎,我的眼睛很內雙但是他用低調的大地色系眼妝把眼睛放大了,整體妝容又很乾淨,真的很厲害阿

 

準備進場了,這張照片大家都好歡樂,被翰森擋住的我爸應該是唯一一個沒在笑的人吧,畢竟待會女兒就要交給別人,內心肯定很波濤洶湧啊

EYE_9785.JPG  

 

終於~爸爸牽著我的進場,雖然已經牽過我姐,但是爸爸還是顯得很緊張,左手臂很像機器人1179027953  

EYE_9794.JPG

 

進場後大家坐定位就開始播放成長mv,當時全場靜默都很專心看,殊不知這是一場暴風雨前的寧靜啊啊啊

selected (37).jpg

 

看完mv後,我跟翰森與雙方家長就一起上台敬酒,記得當時媽媽的致辭是說:請大家給予我女兒滿滿的祝福,因為他真的要嫁得好遠離我好遠,然後媽媽就哽咽了,一聽到她哽咽我的眼眶馬上一秒紅,但是硬忍住因為待會也要換我講,此時已經傳來此起彼落的啜泣聲,接著請長輩們先下台,我要開始說些謝謝爸媽的話,當時我一開口二話不說就先淚崩,看到爸媽不捨的眼淚心好痛,說了好多謝謝他們的話,但怎樣也無法表達我內心對他們的感謝,覺得自己真是任性又不孝的女兒,讓他們這麼難過,以後還不能常常陪在他們的身邊,之前一直沒有要離開他們的實感,但是到了婚宴這一天,就好像是敲鐘般的提醒我,時間真的快到了...

EYE_9868.jpg

 

接著換翰森,因為他很大膽的用中文發表極短篇的演說,又因為歪國人講中文自然有股喜感,所以剛剛低迷的情緒被他沖淡不少,也算是立了功啦

EYE_9875.jpg

 

媽媽不捨的拭淚~

EYE_9878.jpg  

 

外婆只聽台語,所以翰森特別練了一句:啊罵~哇愛里,只講給外婆聽,看外婆笑得多~~開心吶

EYE_9881.jpg  

 

第二次進場-

當然進場前是要換造型,造型之前有介紹過了,這裡就不多說,總之就是一個側邊波浪大卷+閃閃大耳環,走一個全場我最亮的路線(因為禮服整蘇都是亮片,沒人有辦法比我亮吧)

selected (56).jpg  

DSC06943.jpg

DSC06975.jpg

 

 

進場前在門口一拍

DSC06996.jpg  

 

第二次進場我沒有準備糖果或是小禮物之類的東西,因為新娘本身懶的準備
然後也沒有抽捧花,因為早就想好要給誰,一上台後就直接點名我的好姐妹winnie,跟她從國一就認識然後一路糾纏到現在,從來不曾斷過聯絡,看他在感情一路跌跌撞撞很是心疼,真心希望我的捧花可以帶給她滿滿的好運氣 把我的幸福也一併pass給她 

DSC_1496.jpg

 

跟我擁抱後,想說不然也抱一下新郎好了,不然翰森在旁邊好像很無聊,用心良苦啊我

DSC_1500.jpg  

 

送完捧花我終於可以做下來大吃大喝,但是因為不習慣帶大耳環,所以耳垂被拉得好痛,把耳環拔下來後正在按摩耳垂剛好被攝影師捕捉到3153af8262c89de36db575a0ad6d3...  

selected (67).jpg

 

敬酒期間不忘去找好友玩鬼臉,但是因為當天是新娘角色又穿了禮服,所以明顯有點放不開,最醜鬼臉寶座只好拱手讓給好姐妹,可惡!

selected (62).jpg  

 

這張我表情也太機車了吧~是被欠八百萬嗎?哈哈哈

 DSC_1532.jpg

 

跟小孩索吻是一定要得,還是嘴對嘴,科科科,

DSC_1544.jpg  

 

搞笑鬼臉也玩過了、小孩也偷親過了,只好被叫進來換妝髮,因為馬上要送客了

DSC_1680.jpg

 

很喜歡這張,因為我爸的兇狠臉收斂不少,看起來好和氣噢XDD

DSC_1692  

 

剛剛被我索吻的小男孩是個四國混血兒,爸爸是意大利&法國&加拿大混血,媽媽是台灣人也是我的好姐妹之一

DSC_1728    

 

我們姊弟三人+老公

DSC_1825    

DSC_1832.jpg      

 

最後在送客時,真的是累翻天,臉上滿滿的倦容@@
但是你們以為接下來我就回家休息了嗎?
no no (搖手指)我是回家沒錯,但是卸妝後直接撇車跟公婆約七點在士林夜市見面,打算帶他們吃遍士林夜市
最郎a媳晡就是視自己的疲累為度外,公婆玩得盡興最重要哪!(對公婆眨眼)

台灣婚宴就在這篇告一段落,緊接著本月就要迎接丹麥婚宴了,會有教堂儀式還會有丹麥style的趴體,應該是有很多可以介紹的囉
衷心的希望可以在年底前把丹麥的相關婚宴文章發完(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