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發文了,今天只是一篇短篇文章,希望粉濕們不要介意(有人在乎嗎?)

 還記得我跟耶哥去澎湖那幾天
某天正當我們在沙灘上曬日光浴的時候,耶哥跟我說他想上廁所,但不是噓噓
我立刻指引了廁所位置給他,並交給他一包面紙希望可以不用萬能女友的陪伴並且好自為之的快去快回
約莫5分鐘後
他一臉驚恐的回來找我說:哈尼~那個廁所好奇怪,地上挖了一個大洞,廁所壞掉了
我心想不會吧!我剛去上過阿
就是一般蹲式的廁所壓,難道說男廁的是古老挖個洞那種?應該不太可能吧
我內心幻想的是大陸的那種一條坑廁所,肝伍摳零? 
可是耶哥一臉苦惱表示他不會上這種挖洞的廁所,他要忍耐
他嘴巴上不說但內心應該是"屎在滾"的狀態但又堅強的表示他可以忍,
所以我們又在沙灘上待了1-2小時後才照原訂計畫去duty free shopping 
離開沙灘前我去看了男廁,分明就是蹲式馬桶阿!!!(指) 
你這小子講的一付台灣是未開發國家一樣~害我當時內心也懷疑了一下下
分明是痣己的問題阿你(再指)

 一到duty free我當然十萬火急帶他前往他此刻內心的桃花源"便所" 
他一進去,又立刻苦著一張臉走出來說:哈尼~又是挖洞的,台灣的廁所怎麼都這樣!
 我一聽心想:奇怪耶你~蹲式明明就比坐式的乾淨100倍啊
但還是安撫他告訴他說"不然我們再去別樓看看
後來終於在一樓發現有殘障廁所是坐式的
他先是很害羞的問我說上殘障的會不會不禮貌?!!
我很想回他說:你如果再不上,然後大在褲子裡才是不禮貌吧!!
立馬叫他快去解放,少囉哩捌縮了
總之~他最後終於一了他坐著上廁所的心願

說真的~我在國外還真沒見過蹲式馬桶,難道說歪國忍真的沒見過蹲式的嗎?
仔細一想,真的是到哪裡都是坐式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