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Cambridge satchel "的包包,包包前面居然可以燙上自己的名子,還是k金的!!簡直愛使了
燙上"J"的包包想到就好歡喜
不過最近一直把小資女孩的口號掛在嘴邊
所以也就遲遲不敢買下去
但說實話,這個來自英國的手工訂製包包價格卻滿親民的,11"的官網售價74英鎊,運費20鎊,也才台幣不到4500
是個很可以購買的價格呀(一直找理由)
其實,這個包包一開始是一個媽媽為了幫女兒繳學費所以開始製作這款包
想不到,受到廣大的迴響,加上很多名人加持,所以Cambridge satchel 就大紅了

上圖是基本款的顏色
當然也有其他很跳的顏色,譬如螢光系列

其實螢光黃&螢光桃紅也算好搭
畢竟我衣服都深色居多,感覺會很跳呀
不過我生性低調,還是選擇保守一點的顏色好惹
亮色系不是我的菜呀
最經典的經典應該就是咖啡色吧
簡單的牛仔褲&白TCambridge satchel ,除了經典我想不到其他形容詞吶




綠色我也喜歡,不過我的衣服都是黑黑灰灰要不就是小碎花(是的,反差很大我知道)
綠色感覺就不搭嘎,只好作罷


Cambridge satchel 真的是一款男女皆宜的絕妙好包
男生背起來好潮,不過前提是衣服也要潮
不然包包超潮但衣服落漆也是沒用吶



女生穿小洋裝搭配Cambridge satchel 超級好看
很鄰家女孩的感覺
甜美中帶一點中性的feel


連po了兩張小紅包,代表我心裡想要的就是紅色
紅色搭配我的黑黑灰灰的衣服簡直絕配麻(手比愛心)
之後如果要去上課,背上13"的小紅Cambridge satchel
超瞎趴的阿 
希望我的好友悶可以看到我這篇文章
適逢八月我生日
我不介意等他1個月(Cambridge satchel 因為是手工訂製,等待時間約需一個月)
向好友許願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