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曼谷的行程幾乎都是shopping居多,所以選飯店一定要選在離地鐵站很近的
才不會你買了滿手戰利品的時候想到要走超過10分鐘才可以回飯店!!,真的是讓你叫不敢呀
這次因為同行的美女是starwood集團的員工,所以我們可以用便宜的價格入住這個w hotel的副牌aloft hotel
Aloft 地理位址很好,離bts-nana站步行大概5-10分鐘,沿途有路邊攤,便利商店,超市,酒吧,可以說想吃想玩想睡覺都一網打盡阿
晚上肚子餓也不怕沒東西吃
飯店對面就是大名鼎鼎的the bed supper club,走路大概5秒可以到


素的!你沒看錯,就是5秒
不過我們這次把主力放在逛街買物,回到飯店雙腿都呈現快要作輪椅的階段
夜店對我們來說都是浮雲阿~
btw:那一區晚上有點小亂,路上會有很多辣泰妹在問你要不要special service,有帶男友的女孩們請小心!


飯店lobby挑高的設計讓人一進去就覺得舒服
簡單的泰式風格擺設一下子就感受到濃濃的泰味


1樓有個24小時的mini bar,晚上就算路邊攤收了,也不怕餓肚子唷





行李很重嗎?沒關係,一樓除了有帥氣的泰國小哥幫你堤上樓外,飯店也設有行李專用的電梯
讓手無縛雞之力的小公主悶也可以美美的上樓歐



最重要的床來了!!!
我是對床非常挑剔的人,太軟or太硬都不行
我喜歡硬中帶軟的type,這一點耶哥一直說我根本就是難搞,他說我根本可以去睡地板這樣
Aloft的床我給他滿分10分,床非常的寬,雙人床可以睡四個女生(限中等身材的)沒問題
軟硬適中又是完美無缺的獨立筒
就算你跟一個睡覺會翻來滾去的人睡也一樣可以安心入眠,不會被吵到喔
我是超淺眠的人,旁邊的人動一下我就會驚醒的那種
不過住在aloft這兩天都是一覺到天亮
這一點我就非得給他滿分10分
房間的採光也非常的好,床面對兩面大大的窗戶,白天時後自然陽光灑進房間很舒服喔


床頭有附上現在幾乎每一家高級飯店都會有的iphone連接音響,要聽音樂可以直接插上去,也可以設定鬧鐘
不過我是3c 小傻瓜(請大家不要討厭我用小傻瓜這詞兒) 還是用傳統手機設鬧鐘就好了
而且還是指使耶哥設定



女生最最在意的廁所&浴室來了
兩邊牆面都有化妝燈還設有小鏡子,讓你連後腦勺的造型都可以注意到,非常貼心阿
吹風機也是風力夠大夠強',不是連在牆壁上的便宜貨,長髮女孩可以安心了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aloft是沒有付牙刷,牙膏,棉花棒,浴帽這類的東西喔
因為現在提倡環保,大家就自己帶去就好了,反正這也不太佔行李的空間麻



shower room空間很大,水壓夠,也夠熱
我真的很討厭有的飯店水忽冷忽熱要不水小的跟尿尿一樣
洗起來很不速喜阿~
ALOFT 還提供了洗髮精,沐浴乳&身體乳液,不過我們都沒用
想說要環保個徹底!!



洗臉台後面就是個小巧的保險箱&衣櫃
還有熱水瓶&小台的咖啡機,不過使用咖啡機是要收費的喔
我是用房間付的咖啡沖包泡來喝就好好喝喔, 把咖啡粉裝在茶包裡,喝的時後不會喝到粉的設計很棒



整體來說,ALOFT真的是一間相當不賴的飯店
飯店風格很年輕很活潑,每個服務人員都相當的NICE
這一點真的讓人每天心情很愉快
別忘記他還有最重要的免費wifi,讓你時時刻刻都可以上傳照片(耶哥說:瘋了阿你~連在國外也要時時刻刻update facebook) (我回他:not your business la!!)
加上離BTS又近到爆,(BTS-Nana站三號出口走天橋樓梯下去後,第一條巷子左轉,快走5分鐘,邊走邊逛10分鐘就會到)
強烈推薦懶的走路+預算不高的朋友悶可以去住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