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跟耶哥在一起的週年紀念日
想不到我跟耶哥也默默在一起一年了
或許有的人會說:才一年?這有什麼好紀念的?!
可是,想想這一年我們多數都是分隔兩地,要維持這樣一段感情真的很不容易阿

回想剛在一起的時後
應該撐不久吧...的確也這麼想過幾次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的遠距離戀愛也是異國戀,光想就覺得前途岌岌可危
耶哥以前也有過遠距離的經驗,他說他跟ex相隔車程只不過兩小時的距離
雖然每個周末都會見面,可是最後還是分手了,因為他覺得遠距太痛苦,即使周末都會見面,但是兩個人需要彼此的時後,對方都不在身邊,對當時的他來說是無法忍受也覺得在這樣下去是在浪費彼此時間,不如早點喊停吧

可是呢
我們相隔可不僅僅是兩小時車程,是要搭好久好久的飛機,若是選擇轉機一次的航班,也至少要17小時的飛行時間
這樣的距離卻是現在的他可以接受的,因為他說"人"不一樣, 因為是"你"所以讓這一切不一樣了

那天跟他手牽手去晴光市場吃麵
他一邊吃著餛飩麵一邊牽著我的手說:To me, you're perfect
這樣的一句話聽起來其實很肉麻,不過在他解釋後,卻又顯得很實在
我絕對不是完美的
但是在他的心中,我這樣一個大剌剌的女生,在他面前毫不做作,想吃就吃,翻白眼,作鬼臉樣樣都不害羞,喜歡的事情和想法和他也很接近,我們交往沒多久後他就可以想像和我生活一輩子,牽著我的手一直到老
這樣的人對他而言就是完美的


這一年來
我們對彼此更加的了解,甜甜蜜蜜過也吵架吵得很兇過
有一次吵完的當下,心情真的差到極點,每天都不想理他,也一度想該不會就這樣結束了吧
可是我想...
我找不到像他這樣愛我的人
我找不到像他那樣總是時時刻刻關心我,在乎我的人
我找不到總是可以輕易猜出我想吃什麼,和我要什麼的人
我們都捨不得彼此,更捨不得放棄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
所以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維護它


這一年有耶哥陪伴的日子真的很充實很快樂
不管去到哪裡,他總是緊緊牽著我的手
早上起床總是先給我一個吻然後幫我準備早餐,不論是在台灣或丹麥都是如此
我逛街血拼他總是幫我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從不喊累
知道我愛吃什麼總不忘留給我吃,我吃不下的食物他也默默幫我解決
對我毫不吝嗇,總是給我最好的和我想要的
我說肩膀痠痛就趕快幫我按摩(雖然按的很爛,很不到位XD)
這樣的他,讓我很感動他對我的好也讓我想要也對他好

今年生日耶爸媽也準備了小禮物要給我

是安徒生童話的英文精裝版,我非常喜歡,雖然只是一本小小的故事書,但是對我來說,代表了他家人對我的重視和關心,收到的時候真的讓人很開心
耶哥則是送我一直很想要的潘朵拉手鍊,手鍊太大拿回去更換,要等到年底過去才可以真正的戴上,不過我非常喜歡這個禮物,上面的小墜飾超級可愛,是一隻大象和愛心,他真的很懂我的品味阿


接下來的路還很長,我們一定還是會吵架,也免不了一次次的分離
雖然每次的分離都痛苦的要命,但是也了解到我們真的很依賴彼此,很享受彼此在身邊陪伴的感覺
沒有一對情侶是不吵架的(juile和菜瓜布除外)但是我們也在每次的吵架中更了解怎麼和彼此相處


未來我們有好多事情要一起完成,還要一起手牽手走遍世界各地,希望我們倆的感情可以越來越好
以後還請你多多指教囉
jeg elsker d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