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再去曼谷前,我一直嚷嚷說我只要帶一套衣服去,等著穿新衣服就好了
但是,實在是很怕沒買到自己喜歡的,所以還是很俗辣的帶了4套衣服去
後來發現,其實你可以只帶兩套,因為一定會買衣服
而且還買不少阿阿阿阿阿阿(抱頭)
誰叫曼谷實在是太好買惹


第一天我們要搭早上的飛機去曼谷,輕鬆好活動的洋裝是我的首選
但是又不能輕鬆過頭,因為要跟男友相約曼谷見面,所以還是要美美的麻
以內搭白色坦客背心+黑底點點細肩帶小洋裝迎戰
小洋裝的質料是滑滑的絲綢,飛機上久坐也不會皺巴巴歐



腰間附上一條牛皮細腰帶凸顯腰身是必要的!不然軟軟的布料容易看起來身形圓嘟嘟
少女們不可不慎


第二天--今天的行程是去作spa和逛百貨公司,衣服以輕鬆好更換為主
畢竟要去逛百貨公司一定可以試穿的,要選擇穿脫方便的才是王道呀


這件材質是純棉的,軟軟的布料很透氣,開衩作在正面
怕走光的女孩裡面最好是內搭短褲,不然風一吹來就門戶大開了阿阿阿
不過我那天是沒搭啦~因為我不怕走光


穿這種衣服有個限制,就是副乳比較大的女孩就不建議了歐
因為平口款式最容易擠出副乳了麻
要是副乳比正乳還大成何體統呢



第三天--這天我們要換飯店還要去asiatique,所以打算稍微打扮一下
簡單的白色小洋裝+寶石風涼鞋讓人都優雅了起來
這件白色小洋在耶哥面前穿過兩次,每次他都會說:你好美,天阿
可見這件洋裝殺傷力有多大
洋裝是在queen shop買的,我記得才490,但每次穿他都有人誇獎
他的缺點就是有點透明,內衣除非你穿膚色不然必透
偏偏我沒有膚色內衣,所以就算了(是的,我尺度算大,只要不要露點都可以)


我還內搭了白色短褲,營造出白色的仙女境界(這句話是耶哥說的)(想吐的人請去跟他抗議)



接著來到
第四天
今天我們要去洽圖洽,想必會是流很多汗的一天
衣服以清涼好活動為最高指導原則

這件洋裝是前一天晚上在asiatique買的,才300而已,是平口設計的連身褲
背面是綁帶子有點性感的路線
下面這張照片,紅色圈圈裡面的就是我
背部幾乎全裸阿

這可是我第一次穿這麼性感喔(不過耶哥是很鼓勵的)
他從來不會管我要穿什麼,也不會限制裙子長短
常常我問他這樣會不會太性感他都說不會
只說不要露點就好(跟我標準一樣耶)

因為這件質料非常薄透,上身我穿bikini下身穿深色內褲
想不到大太陽下拍照褲子伍告透明
但是那天穿他逛洽圖洽真的是清涼有勁阿~都不會熱

內搭的bikini也是昨天在asiatique買的
這件穿起來真的是非常適合去海邊


很快的來到最後一天第六天
最後一天我們去了水門市場作最後的大血拼
衣服還是以輕便為主,因為還要去搭飛機,所以不要穿太緊的衣服
才可以舒舒服服在飛機上睡覺呀

內搭平口白色抹胸+黑色細肩帶棉質小洋裝,再加上灰色薄外套
機場和機上通常空調都很強,一件小外套是一定要的
既然是要搭飛機,當然是樸素輕鬆就好
也不需要穿緊身洋裝累死自己囉




有沒有發現我都是穿one piece
因為都不用想搭配簡直方便
夏天就是要小洋裝&連身褲呀

以上就是我在曼谷5天的穿搭小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