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第3-4天我們預定要住Le Meridien Bangkok
但是因為種種因素無法入住,所以當下就立刻上Agoda搜尋還有空房的飯店,幸運的是,我們也馬上就找了Salil Hotel 還有空房


這間hotel真的是非常夢幻少女風
我想愛拍照的女孩們在這裡可以街拍100張不是問題



從房間陽台照出去更是美到一個嘆息
粉紅色&桃紅色的建築外觀讓我的內心一直湧出粉紅炮炮
好不浪漫


飯店的lobby也是一個浪漫,很歐洲鄉村風的感覺,每天我們都作在這張沙發上連線上網,因為飯店房間的wifi連線在第4天早上壞掉,對於我們這群沒網路會死的現代人來說簡直晴天霹靂
只好早上早點到lobby連網路,晚上也要待在那好一會才願意回房間(耶哥內心的os:你們有病!!)


處處都可以感受到很溫馨的氣息,就像是你去一個歐洲人家的客廳作客一樣


晚上的飯店,大門口一進去點起了路燈,晚歸的時候看到這樣的燈,心裡覺得好溫暖



房間小而巧,該有的都有,床沒有Aloft好睡<對我來說偏軟>,面積也沒有他大
不過他以溫馨又浪漫的風格取勝


每間房間附有兩罐免費的水,和3合1咖啡沖泡包,還有熱水瓶/冰箱
對於我們待在房間時間很少的人來說已經很足夠了


浴室也是小小的,不過居然有浴缸滿讓我驚喜的!
可惜的是熱水忽冷忽熱讓我很受不鳥,水量是夠大但是溫度就是我最討厭的忽冷忽熱,這一點就扣分!
浴室內的備品有洗髮精/沐浴乳/潤絲精還有棉花棒
一樣沒有牙刷牙膏,提倡環保麻~所以大家要記得帶歐


不過這間飯店採光也很好,每間房間都有陽台,真的好浪漫吶(這篇文章我到底要用幾個浪漫)(當時耶哥應該也是在陽台上沉浸浪漫的氛圍吧)



飯店游泳池不大,我每天都落狠話要來游泳。
泳衣也買了3套,可是逛街回去腳都廢了,早上又爬不起來。。殘念!


飯店附有tuk tuk車往來BTS  Thonglor 站,白天我們出門都是搭嘟嘟車去空鐵站
晚上幾乎都是搭計程車回來所以沒有從BTS走回飯店的經驗
不過搭嘟嘟車是3分鐘就到,我想走陸應該是10-15分鐘左右,也是還可以接受的距離



最重要的來了,這間飯店的房價我們在agoda訂房時,一間房大約是台幣1800/晚<含稅>
真的是很便宜的價格阿~


Salil Hotel Sukhumvit - Soi Thonglor 1

地址: 44/14-17, Sukhumvit 53 (Paidee-Madee), Sukhumvit Road, Klongton Nua, Wattana, Bangkok 10110 Tel. : (662) 662 5480-3
電話:(662) 662 5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