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iton Prathumwan"這間海南雞飯滿多BLOG都有介紹過,溫士凱先生的泰國旅遊書更說他是水門三寶之一
另外兩寶是轉角口的蚵仔煎&沙嗲,但我都還沒機會吃所以就只介紹海南雞肉飯先



這間店最醒目的就是店員們都穿著鮮豔的亮粉紅T-shirt,非常好認,不怕走錯家囉
每個店員也都戴著帽子感覺很注重衛生


這是我們早上的第一餐,本來想說第一餐吃這個也太油膩吧
不過這幾天待在曼谷早上的第一餐連炸雞,烤雞都吃過了,海南雞飯對我們來說根本就小菜一碟吧(是說這幾天我們大概吃了雞的祖宗八代,幾乎餐餐都有雞,連宵夜都是烤雞腿或是沙嗲,到底是跟他有怎樣的深仇大恨阿...)


白嫩嫩的雞肉看似平凡但是待會我一吃下去真的是驚艷的不得了阿

一坐下後,店員就會立刻送上MENU,此時莫驚慌,不會泰文沒關係,不會英文沒關係,MENU有中文的好貼心



我們是第一次來,當然就點最招牌的雞飯,小盤的才30,大盤的40,但根據我與友人比較後,大盤的就是白飯多了點,所以我個人覺得小盤的就好了,留著肚子可以去吃別的,畢竟水門市場樓上的美食街也好多泰國美食在等你

點好後約莫5分鐘就送上看似很平凡的海南雞飯+一定都會附上的新鮮黃瓜作擺飾
第一口當然要吃原味的,然後就要淋上桌上附的辣椒蔥蒜醬油在飯上一起吃,淋醬前的雞飯是一種單純的美味,不油不膩,當早餐我覺得很ok,加上辣椒蔥蒜醬油後讓整盤雞飯的味道明顯多也豐富多了
雞肉香甜滑嫩,肉質不柴,白飯粒粒分明不軟爛,還帶著一點淡淡的雞油香,真的很好吃吶




只要點雞飯就會附上的燉冬瓜湯,雖然是附贈的但是湯喝起來很清甜,作工一點也不馬虎喔
只要花少少的30元就可以吃到這樣一盤全餐是不是太划算了!!
早上來吃這樣一盤雞飯儲備體力,待會逛街肚子都不太餓(講是這樣講還是上去美食街買了一個巧克力可麗餅吃)

店的位置也很好找,背對水門市場往右手邊走,要過一個大馬路(大概像敦化南路&忠孝東路口這麼大),過馬路後依然直走不停歇約莫1分鐘後就會看到這家店在你的右手邊,會看到攤子前面擺了好多雞肉在等你吃他就是了

小提醒:要去水門市場BTS要搭到Chit Lom站
大家如果去水門市場真的可以去試試看這個雞肉飯,好吃的平價美食怎麼可以錯過呢


是說水門市場真的太好買了,新的舊的我會建議逛新的,新的空間較為舒適,其實衣服風格是差不多的


最後一天的中午我們來水門市場可說是如虎添翼(是這樣用嗎)&錦上添花
因為剛好可以採買所有的遺珠之憾,買得很開心很過癮
我個人在這兒散盡錢財,還跟男友借錢  想說最後一天不想留下任何遺憾麻
總之,這裡非常值得來逛逛,不會後悔的吶

看看我們提的大包小包,我想每個人都散盡錢財了吧(還是只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