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相隔一個月才發文,我想這裡的草應該長得跟人(還是姚明的高度)一樣高了吧
小讀者悶應該也跑光了吧...(眼角拭淚)
其實內心有想過要不要乾脆就這樣下去...不要寫文了
因為打工+正職工作+上課真的把我的時間占的非常滿
有時候想寫些什麼也因為沒有及時記下來而漸漸淡忘
然後就想說算了吧! 日復一日就走到了今天(跪地)
就在上禮拜,葉私波(小賈/耶哥)問我最近寫了哪些文章?
他平常是完全不管我寫文但是那天不知怎的突然想關心一下
插播一個題外話:你們也知道他是丹麥人,自然平常是不會看台灣YAHOO,結果上一次他也是熊熊心血來潮點進台灣YAHOO首頁,居然就發現他跟我的合照在首頁(就是"你愛我"那篇),他整個臉綠掉,想說怎麼自己的照片在YAHOO辣!! 真素嚇壞他了,不過他也沒生氣,因為他根本看不懂我寫啥,只要求我不可以放他搞笑的照片(誰理他XD)

回到主題~跳一下
因為我最近都沒寫文章所以就回他說:沒啥好寫的阿
順便跟他抱怨一下還不是因為你不在台灣陪我所以我沒題材可以寫麻
而且你工作也很忙,Hockey season又開始惹,我們連聊天的時間都減少很多,又碎碎念他了一頓,之後我有些微的不爽,就說我要睡了,SKYPE還火速下線這樣(要這麼急?趕火車嗎我XD)
從昨天開始,因為日光節約的關係我們之間的時差又加了一小時,現在是7小時了(暈倒)
如果他下午準時五點下班,台灣已經半夜12點,這已經是我固定睡覺時間,自然也就無法聊天了
其實這些事情也都不能怪他,現在只是碎念一下解我的煩悶罷了(攤手)

葉斯波沒什麼大優點,就是對我很有耐心和很包容我的瘋子脾氣這點很令人稱讚
對我的抱怨他雖無可奈何但是很努力想讓我不要覺得太寂寞
每天上班前WHATSAPP不間斷,工作中有30秒的空檔也會傳個I MISS U 或是讓我開心一下
練完球也速速趕回家跟我SKYPE
周末沒比賽就盡量待在家等我跟他SKYPE
去朋友家也不忘跟我連線說他們在幹嘛
所以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不擔心他偷吃or會不會他在丹麥有第2個女友?!
我們對彼此都是100%的信任也相信對方不可能作出這種事情的
要擔心的話擔心不完,所以倒不如就相信對方(這件事情我應該講過100次了!!指)
我應該也說過,我從來都不覺得耶斯波是個帥勾,硬要說的話就是他皮膚很白頭髮很金(這不是廢話嗎??XD)
在台灣或許可以迷倒一些特別喜愛外國男的台灣女孩兒
不過在丹麥,他就是個路人甲乙丙丁阿~很不稀奇(這樣講自己的男友對嗎?)

接著,再7個禮拜就可以見面了
要體驗冷到爆炸&濃濃歐洲風的白色聖誕節
還要一起去採買家具布置我們的小窩
緊接著跨年要跟他的朋友們一起過,會去看煙火也會一起下廚作菜
可能的話還想去瑞典玩個2-3天
真是等不及了12月的到來吶

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我久久才發一篇而忘了我
偶爾來看我一下我會很開心的
12月開始我會努力發文(也就是預告11月依然沒啥新文可以看啦)
請大家體諒一個年近30又身兼兩份工作在加上還在補習的上班族,穴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