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新的文章系列,內容時而罵髒話時而詛咒他人
請不喜歡的朋友們千萬不要看這一系列的文章,以免傷害你的眼睛
再次強調,不喜勿入,謝謝大家















最近我很雖,因為發生一些讓我很想吐血或是開車衝撞他人洩憤的事情(但是我並沒有真的吐血&開車撞人)
我這人最討厭最討厭的就是被人中傷或是真心一片被當垃圾
但是
這兩件事情我他媽的最近都遇到<捏碎玻璃杯>

發生這些事情不知道該怪誰,怪自己還是怪對方又或是怪老天(老天OS:干我屁事)
因為秉持著怪別人之前,先檢討自己的大原則
所以我很謹慎的想了又想,是不是自己說話的態度哪裡不對勁,並且徵詢了友人的意見
結論就是~林祖馬我問心無愧


這個小短篇就在這裡結束
((我想這篇如此沒頭沒尾,讀者們應該覺得我瘋了吧,What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