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麥下雪了!!
從周五晚上開始斷斷續續的下雪
到了周日就累積成這樣了
這是波哥家的後院
夏天的時候是菜園現在變成白茫茫的一片好不浪漫
但是光看我就冷了
聽說是夜晚的溫度是零下5度(抖><)


最近真的好忙好累@@
身體也一直在發出警告
長期睡不好+持續鼻子過敏連帶咳嗽耳鳴,還有眩暈@@
常常作在公司打字就是一陣暈眩,又不是瞬間起立蹲下也可以暈成這樣
忙碌的工作之餘
我已經很久沒有開視訊跟波哥聊天
只有周末睡前用手機講skype一下子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常常動不動就突然很傷心
可能是工作壓力也可能是發生太多直得讓我傷心的事情
心理影響生理真是一點也沒錯
明明很累卻躺在床上怎樣也睡不著
明明以前也不愛哭但是最近卻連看過n遍的the time travler's wife也哭個不停
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很厭倦
為了一點小事情就大發脾氣的我到底哪位?!
可憐的波哥一直被流彈掃到
真的很希望這段黑暗時期可以快點度過

希望自己可以快點回到那個善解人意,迷人又風趣,火辣又性感的女朋友
((好啦!火辣又性感是我自己亂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