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發過一篇我真的變瘦了的文章,但是當時有很多肥胖時期的照片沒有公開

今天一舉公開嚇嚇大家好了,

其實是要讓大家知道~其實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瘦下來滴!!!(挺胸)

還在念書的時後,我的人生似乎沒有羞恥心這幾個字  

當時把自己吃的肥肥,每天都過得好不快樂吶,當然我姐跟我媽常常羞辱我是大顆呆,但是我好像也是無所謂

好像胖到一個境界,即使心裡是想要瘦下來的但是行動力就是很弱,一直穿LEGGINS,不穿牛仔褲,不穿緊身T,都買娃娃裝, 導致一直胖下去

現在回頭看以前的肥樣,真的是不難想見當時為何單身的原因惹~~

 

下圖已經忘記是還在念書時還是已經畢業,只記得是跟美女友人1婷去和民吃飯,當時還沒開始作矯正牙齒,臉圓到跟圓規畫的一樣吧

但是我居然還戴了假睫毛@@試問當時我頭腦在想什麼?! 只能說我還真有種

 

  

這是2007or2008,確切日期已不可考,那一年我跟美麗空姐友人00一起去大阪

站在他身邊顯的我的臉跟月亮一樣大,即使剪了臉型修飾小幫手"妹妹頭"劉海也是無用

而且我的臉寬到一個天理不容的境界,真是不敢相信!!

,  

隔了幾天去京都的金閣寺,我穿了t-shirt卻好緊身,牛仔小背心也好緊,即使穿上黑絲襪也無法遮掩粗腿的事實

金閣寺~掰  

2010年參加美女友人阿涵的生日@金色三麥,我跟阿涵平平都是165cm高,但不知怎的,站在他身邊我就是矮了一截(當然他穿了高跟馬靴也有關係)

可是我的比例就是怪怪滴, 大腿到底怎麼了?怎麼可以這麼粗

 

 

好吧~這張照片證明我真的不適合中分!!而且為了遮粗手臂,小外套不離身

my Car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是的~這張照片真的是痛苦

當時是我首次去韓國,算算日期應該是2010年,看那手臂有多壯阿@@

真的是把體重視為浮雲阿我(也太豁達)

  6 043

 

接下來是2010年跨年,終於換了個適合我的髮型了XD

當時我也已經戴了牙套,一開始的確有瘦,因為牙齒痠軟無力,但是....等你習慣後,就還是照常進食,沒有變胖就要偷笑了

不過從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像有瘦一點(我想是拍照角度的關係)

好速配喔..哈哈哈哈  

也是同一年的跨年旅行,圖中指著別人大露牙套笑的人就是我,還是習慣穿寬鬆衣服,臉還是肉肉,腿也還是不細喔

超好笑  

  四人行裡我最肥........

 

 

肥胖系列先在這告個段落

預告下集就是我的變身實錄,真的是豪~~~~~大的反差阿阿阿

現在想想我真的是太有毅力惹~呵呵呵呵呵呵(海綿寶寶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