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一系列的肥肥少女相片集不曉得有沒有嚇跑我的小讀者們

如果覺得不堪入目的人其實可以直接看這一篇(可是這篇又被我穿插了幾張肥照,只能說一山還有一山高,哈哈哈哈)

這一篇的照片大概都是這兩年期間,這時候的我牙套也要拆了,也漸漸變成一個正常體型的人(那以前是什麼??)

 

下面這張照片應該是2010年夏天我去花蓮玩,那時後得手臂已經可以見人了,臉還是圓圓的(沒辦法,誰叫我像我爸是個圓臉人)

可是當時覺得跟最肥胖的時後相比,體重應該有少4公斤吧(我猜~~畢竟肥胖的時候都不想量體重)

 

可是不同角度下,看起來還是胖!大腿還是粗得不得鳥阿~真想繞個口令"山前有個催腿粗,山後有個催粗腿,兩個上山比腿粗,不知是誰的腿粗"

已經是瘦一點下來但是視覺上還是肥肥!!(暈倒)

   

2010年冬天~我跟正妹空姐00去韓國

當時覺得就是比之前去花蓮瘦了點吧~請看下面對照圖

右圖是2007年去大阪的照片,左圖是2010年去首爾的照片,不由得再次問自己~以前的我到底是花嘿噴啦?!

  正00旁邊坐了一個怪阿伯  

再來一個比較圖~~是不是很明顯勒

右邊是2007大阪,左邊是2010韓國

土俗村到此一由   茶屋       

 

再來是2011.04,我跟好友悶去日月潭三天兩夜,以下這兩張照片說明了我朋友們有多麼不正經(單藍我自己也是XD)

左邊這張因為穿娃娃裝的關係,肚子有如懷孕,其實是風灌進所以肚子看起來豪~~大!(而且因為心中的靈魂還是胖子,所以都穿寬鬆的衣服,胖子魂的逼哀><)

右邊這張我是那個有小草莓擋曝光的人,可以看出來身形苗條許多,腿也不是粗到不堪入目,就算作怪姿勢可是身體比之前還是小號了一點

 孕婦跳得好高 BABY都要掉出來了  李肉淫的POSE也太俏皮了 都搶走我小草莓的風采    

下面左圖是越南新娘徵友照片,右圖是藍色生屎戀的氛圍XDDDD

總之~重點只有一個,當時我真的是有瘦了些

外籍新娘徵友照都馬這樣拍  藍射生死戀        

 

時間來到2011年的九月~我去丹麥找男友,雖然我那時候也一直沒量過體重(因為胖子都很懼怕體重機這玩意兒),也不知道自己是肥還是瘦

不過大家都頻頻跟我說你瘦好多,那時候應該是55公斤左右(一樣是我猜的,因為好久沒量體重)

P9080353  P9110543  

  2012.01~換小賈來台灣找我,我發自內心覺得比在丹麥的時候我又瘦了一些些

     不過~我對身體最不滿意的就是屁股跟肚子了

    雖然身體是瘦了,不過屁股卻還是不小阿~歪歪

P1190843  P1190868  

去六福村玩,即使穿N3B可是身體就是沒有我預想中的臃腫~真是太開心惹

而且腿也達到我自己的標準

P1230897  P1230903  

 

20.12.05 我們去澎湖玩,當時並不覺得自己有瘦,就覺得是維持一個沒有變胖的狀態,倒是看到照片後才驚覺~這女人是誰?!

很明顯的腿細了~肚子也疑似有腹肌

(沒錯!只是疑似,我跟腹肌一直相當不熟,都是照片光影折射還有當時我小腹縮的很厲害所導致的幻影啦)

P4281280  P4301338  

陪男友買球鞋@台北京站                                                          等公車ING

下面這兩張照片都是去年五月初從澎湖回台灣後拍的,臉頰好像有比以前瘦一點,因為當時我拼命甩自己巴掌已達到瘦臉的目的

P5041385  P5051388  

 

2012年八月我們相約在曼谷玩

要去曼谷前,我有作飲食控制,晚上也會踩空中腳踏車+刮痧大腿

就怕穿夏天的衣服會粗手臂粗大腿,後來事實證明~辛苦沒有白費

我追求的就是一個"細手臂",最好是肩膀有骨頭可以凸出來這樣,下面左邊這張照片手臂有達到我的標準

左邊去2012.08我們去曼谷,右邊是2011.11我在貳樓餐廳吃brunch,一比之下,就可以看出差別了吧

其實2011.11月得時後我已經頗滿意我當時的身材,不過我減到後來有點走火入魔

力求瘦瘦瘦~~瘦翻天((其實大家量力而為啦,我是自己愛這樣,可以不用學我))

P8161609     PB050692   

    

 

以上就是我減肥時的一路走來的照片集 

其實我減肥的時後不覺得自己很辛苦在減,那時後只覺得想要吃得健康,然後把自己的食量縮小一點,搭配每周固定運動,等到我發現我瘦了的時後,已經瘦了有5公斤以上了

這篇又默默打了一堆,說到減肥我真的太多想要分享了

下一篇就跟大家分享我的飲食習慣&運動方法還有我曾經試過的錯誤減肥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