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先介紹一下我收到的聖誕禮物
之後再來好好介紹一下丹麥人如何過聖誕節

聖誕夜這一天,大家都要盛裝出席
因為聖誕節對他們來說就像是台灣的除夕夜一樣的重要
是要跟家人和親戚悶好好相聚的時刻喔
除了美味的聖誕大餐以外,每個人都會收到對方準備的精美小禮物
去年我無法參加,但是我有寄小禮物給他的家人已表心意
今天終於可以參加了,真是開心得不得鳥阿

從吃飯開始我就一直很期待要開禮物,一直問耶哥,哪時候要開?哪時候要開?
問到他都要翻白眼了這樣
終於耶爸開金口說~大家快把禮物放在樹下,然後長輩們會指定1-2個年輕一輩去分送禮物
每份禮物上都別了張小卡片註明to:xx from:oo
分禮物的人會大聲唱名,誰要給誰禮物,收到的人就會說"TAK" ((丹麥文的謝謝))

我的第一份禮物來自耶哥的兩個表妹


他們送我碧兒泉的沐浴膠,收到的時候非常驚喜
因為我沒有準備他們的,只有帶鳳梨酥要給親戚們吃,但是他們特地去買這份禮物要給我,真的好貼心

第二份禮物是耶爸媽送的


這是一個有名的丹麥設計師設計的吊飾


我立刻打算要用在耶哥的新家~喔耶
我跟他姐姐都收到一樣的禮物,這更讓我更開心,因為感覺上他們對我一視同仁
並不會因為我很少跟他們見面而因此對我冷淡,好喜歡他們兩個長輩喔

第三個禮物是他姊姊送的身體去角質&乳液組合


女生最喜歡收到這類型的禮物了,非常實用,而且好大罐,我愛

最後壓軸的是耶哥
他送的禮物超重,一度以為他送磚塊給我@@
那我打開後第一個動作就是砸向他XD

打開後是這樣的


有沒有猜到是啥啊?? 是一本超厚相簿,記錄了我們每一次見面拍的照片
打開第一頁,就以我吃花照為開場白,真是害羞始了


第一次來丹麥


第一次跟他爸媽出去玩


他第一次來台灣




第一次跟我家人見面


第二次來台灣和第一次的澎湖


好多好多的回憶都收錄在這一本相簿裡

裡面還有張卡片寫著:Dear JESSIE,因為我們常常需要分隔兩地,希望這個禮物可以再分開的時候安慰你,陪伴你,讓你不再寂寞

雖然這真的不是多昂貴的禮物,跟名牌一點也扯不上邊
可是,他真的很了解我,知道我不是愛慕虛榮的浮華女子(是嗎?)
哈哈哈 總之~這份禮物真的是送進我心坎惹,我超愛
第一次過聖誕節我的家人朋友都不在身邊
可是這個男人和他的家人給我的溫暖卻讓我一點都不感到孤單
他讓我的第一次丹麥聖誕節充滿了好多美好的回憶 Tak, my sweetest boyfriend,love you 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