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4 今天的行程是灑錢XD

一大早我們就出發前往念念不忘之南大門好吃餐廳
只能說去年吃過之後心頭一直掛念著他

我要另外開一篇文章介紹他有多好吃,所以我現就先草草帶過惹
吃飽飯後
我們第一站是梨花大學


原本以為梨花大學是少女的天堂 ,安東尼應該只能陪我們看而已
想不到 他買開拉 而且買到超便宜又超好看的牛仔褲&風衣外套
又遇到超好的老闆  老闆有夠細心又很NICE 我要給他按個讚

老闆才26歲 但是取了個某大姐的老婆,大他三歲,跟他聊開了我們
後來他也讓我們殺價殺的很爽..
然後他問我說我門四個是什麼關係? 是family嗎?
我回他說 :我&AMBER是配機&安東尼的小孩阿!! 她們一個是Mother另一個是father啦
我是不是好幽默XD
梨大買完接著去弘大

弘大好好買唷
小店的東西都很精緻
不像明洞
明洞真的好像台北的西門町,感覺都是一些國中生會去的FEEL阿
東西也比較沒有質感,我個人逛街首推弘大啦
而且   我們還巧遇"瑪莉外宿中"女主角瑪莉他爸的辣炒年糕店阿
OH MY!!

弘大逛街之旅就在此告一段落惹
------------------------------------------------------------------
接下來我們要去吃"春川家辣炒雞排"


起士超級犯罪又超級好吃的啦
雞肉大塊很多  一樣超嫩的
但是 一樣 ......吃多好膩
所以我門吃完後居然沒有再加白飯下去炒耶 太難得了
因為大家都吃的好膩好膩喔

吃飽飯後 今天的重頭戲是東大門
但是由於下午在梨大宏大灑錢  手上袋子很多
所以我們決定先回民宿休息片刻 刁個牌  大約九點再出發去東大門

但是東大門我門就沒有拍照了
因為買東西都來不及了
所以大家索性都不帶惹
今年的東大門一樣呈現鬼擋牆的現象
也就是說東西重複性很高哪
所以買的興致有減退耶 枉費我今天在梨大&弘大還保留戰力阿
((左手背拍右手心))
而且阿  最慘的事情是
我門逛到大概凌晨一點所以也就沒有地鐵可以搭了
想說那就搭計程車阿 可是白色計程車很難攔 因為大家都逛完街了阿!! 都要回家了呀!!
一條路上有十幾個人在攔車耶....
這時候有一台黑色計程車駛來  雖然聰明如我也知道旅遊書上都說黑色計程車貴桑桑
起跳價大概是4200韓幣 ,一般的是2200韓幣
但是他每30M跳一次表 
我們一上車司機就告知我門計費方式 但是我們想說是會有多貴
因為搭地鐵大約是3-4站間的距離
想不到    案情並不單純呀
開車後3分鐘 表跳的快的不得了阿  跳的我們都心慌荒了
然後到達之後顯示為韓幣6萬多 大概是台幣2000塊安捏
哈哈哈哈 我們也太大戶了吧   一個人500多塊阿
而且六萬多韓幣都可以買安東尼整套衣服了
一下車大家好像都恍神了
真的伍告貴!!!
第二天就在昂貴的黑色計程車驚嚇中結束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