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插撥一篇介紹南大門我的店
這家店是去年我去南大門的時候,無意間發現的桃花源阿
因為當時只是想圖個溫飽
誰知道他那麼好吃
好吃到我去年去三天就吃了兩天
今年去四天也是吃了兩天
可見他有多麼好吃
首先要怎麼去呢?
當然是搭地鐵到會賢站,伍號出口出去後就市南大們的主街了
沿著主街一直一直走
大概走個150公尺左右,右手邊會看到名家眼鏡,名家眼鏡旁邊的巷子走進去即可


巷子進去後大概還需要再走個30秒到1分鐘,左手邊會看到一攤在賣炸物的店&賣海苔人參等韓國零嘴的店



炸物旁那小巷子進去左手邊第一家就是了
他們門口會放超多假食物模型   店員大概有10個左右都是韓國阿朱罵
請一定要點他們的石鍋拌飯呀 
不吃您會後悔低!!
辣炒年糕也美賣 我也頗推
海鮮煎餅去年點過 印象中是普通
不過他是很多韓國當地人都會去吃的店唷
所以口味一定是相當道地的
--------------------------------------------
by the way
這次去韓國發現如果是大白菜的泡菜都不好吃
跟去年比差很多  怎麼吃怎麼怪阿
我想是因為韓國當地產量不夠跟426調貨
那426是出了名的黑心食品
難怪那麼不好吃(煙)
---------------------------------------
路邊小食系列

雞蛋小物-一整顆雞蛋打進去餅皮
然後灑上些許鹽巴調味
好好吃喔 口味特別
吃起來鹹甜鹹甜 讓人難以忘記耶

 

路邊小食系列先到這裡 想到在補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