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5
今天是第三天惹   火力要全開啦
一大早先去吃個參雞湯補身

韓國今天還是好冷 又好乾
乾乾的我喜歡 雖然身體會癢癢
但是頭髮超級不油臉也不油    我愛

參雞湯來惹   超級滾燙

肉直超級無敵嫩 筷子輕輕一夾可以骨肉分離
湯頭味道清淡卻口感濃郁
喝下去身體都溫暖許多了
參雞湯   請讓我輕輕為您唱首歌吧
算是這次韓國之旅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了  讚!!
吃完參雞湯我們走去不遠處的光化門散歨



剛剛好遇到衛兵交接耶 好啦奇




看完交接 大家又決定去喝杯咖啡了  天氣實在太冷了麻
感覺三不伍時都得吃點小物暖暖身子  不然會凍死路邊安捏



是不是好可愛的奶泡呀   喝起來也很順口
普遍來說  韓國路邊小型coffee shop或是連鎖的像是coffee bean,illy等等咖啡都不錯
好像還沒喝過難喝的
天冷冷的來一杯超讚的阿   鄉親父老悶一定要試試喔
---------------------------------------------------------------------
晚上的行程回到了明洞逛街
原本以為可以買到不錯的好物
但是明洞就像我說的 不好逛麻
雖說不好逛 但是我還是買了3件短秀一見長袖+一雙靴子阿
不過短袖是在forever21買的所以不算
明洞的特色小店衣服都貴桑桑呀
所以我還是不推
晚上吃的是不好吃的飯捲+超級辣蘿蔔&辣章魚
正00吃到臉好臭,他朝思暮想的是又油又亮的海苔捲呀
因為飯捲的海苔很乾失敗
章魚太辣失敗
附贈的熱湯00說有臭味更是失敗
好險他不貴   好像吃兩人份是13000韓幣的樣子
但是他又只是個小食   所以我們走去"恭喜面館"吃大食



傳說中的黑色炸醬面我們也吃了
結論就是:台灣的維力炸醬面都比他好吃阿!!!

本日最好吃的煎餃   外皮超酥脆 內餡也很香
總之就是好吃呀!!!

吃完飯我的同伴悶都累了 要回民宿休息
但是本人想要把韓幣花光光
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開始逛明洞
走到腳都快斷掉了  只買兩件衣服超空虛的
明洞我個人覺得下次要來只可以排半天就好
民宿也不要找在這裡
不然他如此難逛真是不討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