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03
韓國首爾我們又來惹
嗚呼
要出發前幾天 北韓發炮嚇屎我悶
想說會不會不能去了
所以大家有出來開行前說明會討論替代方案
結果   還是去了

這次撘泰航的飛機 
一樣 一下子就到仁川機場
室內溫度超溫暖的  暖氣開不用錢阿他們
但是一走出外面等6015     真的是天 寒    地 凍
超冷的 風吹在臉上會痛的那種
所以我們立刻出發去明洞吃部隊鍋

部隊鍋的滋味跟記憶中一樣
所以很快就膩了XD

小菜一樣吃免錢 我最喜歡吃小菜了

雖說吃的好膩
但是我們還是掃盤阿
因為這次的成員各各都是大食怪
最討厭東西剩下來惹
哈哈
吃完再明洞逛一逛回民宿
民宿是SEOUL TOWER VILLAGE
網路上說樓梯很長爬的很累 但是老實說第一天我真的覺得還好耶
((後來證明我真的不能把話說死))
因為後來的每一天我都豪累阿
逛街逛到腿快斷  但是還要爬那一段陡坡

房間很舒服 地板很溫暖
這一點真的很讚!!
然後第一天晚上是用打大老二作為結束完美的一天
因為我們到哪裡都要刁排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