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的今天,三月十六日,我跟翰森在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記得他前一天晚上12點才到,隔天中午還要去參加我摯友的婚禮,就在參加婚禮前那只有大約兩小時的空檔,我們登記成為夫妻

戶政事務所的辦事小姐和先生都非常的親切,笑容可掬而且事前打電話詢問時也都很和善

那天一去就開始填了一堆表格,他還得簽中文的姓名“陳翰森” 雖然字歪歪斜斜比小學生簽的還醜,不過真的是難為了他這個外國人,因為這名字是我幫他取得,中間那個翰簡直快整死他了,他簽到腋下都汗溼了~結果我在旁邊簡直笑翻

 

登記完我們就搭捷運去參加婚禮,其實一點都沒有已婚的實感,只有見到朋友時提及此事,朋友說:這樣以後勾問卷只能勾已婚了耶

燈愣!還真的耶~~之前倒是沒認真想過這問題

因為登記兩週後他就回丹麥,再度回到遠距,所以真的沒有那種已婚的認知,到哪也都還是自己一人,是一直到六月台灣婚禮結束後,才開始覺得:恩~我結婚了耶

但是夫妻這名詞也是之後搬過來後,才開始漸漸習慣

漸漸習慣家裡除了我之外總是有個人.漸漸習慣生活上大小事情都跟他討論一下.漸漸習慣他除了是我的愛人以外,另一個身份也是我的家人

 

這一年我不敢說經營的多好,但新手夫妻的第一年~至少這張紙沒有破的太厲害

每次被對方戳破一個洞,另一個人就想辦法趕快把它糊好

漸漸的,沒有人想在紙上戳洞,只想努力讓這張紙越來越堅固

在異地生活的我有很多不習慣的事情還有那時不時想家的情緒,這時另一半的支持和鼓勵就非常重要了

一週年的今天其實有很多話想跟老公說,但我想只有謝謝這兩個字最能表達我的心意了吧

謝謝這些日子以來的照顧

明年的棉花婚我們一起加油~讓我們的這朵棉花開的又大又漂亮吧 

IMG_34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