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因夢想而偉大
所以我們要不停懷抱夢想 ♥ 製造夢想 ♥ 實現夢想 ♥

當我還小的時候,
我的夢想是快點長大賺錢
後來在大一點,夢想當個老師
默默的達成了
念書的時候跑去打工
當安親班老師也當過美語班老師還有幼稚園助教

後來
我還想當個護士
也默默達成了1/3
其實也不是正規護士(只是牙科助理),不過我也去過開刀房見過世面
看過全身麻醉的手術((簡直酷斃了!!))

現在的我
長大了,也開始賺錢了
那麼
我...夢想現在是什麼呢??
我的夢想是.....
想要跟住在全世界最快樂國家裡的人一起創造屬於我們兩個最快樂的回憶:)




那你們大家的夢想又是什麼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