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遠距離的時候總是想要時時刻刻黏在一起,最好可以快點住一起24小時不分離阿(明顯還在熱戀

但是~住一起後才知道“一起生活”可不是這麼浪漫的啊

相愛容易相處難,這句話真的是敲中我的心

結婚後,理所當然就是要住一起,但在那之前我們最長的同居時間也就只有一個月

那個月沒有吵過架,因為還在熱戀麻~再加上那時候是聖誕節+跨年,一堆節日所以每天節目都很多當然沒空吵架呀

可是!!從台灣搬來丹麥後,就真的是住在一起,吃飯睡覺一起,他休假就是幾乎24小時都在一起@@

對於我這非常需要自我空間的人來說~真的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IMG_3562  

 

還有~兩個人生活習慣一定多少會有些不同,當然意見也多少會不同,然後就會吵架

以前吵架只要不回whatsapp就好,現在吵架再怎麼逃也是在同一間屋子裡,所以只能出來面對了(不然還能逃去哪?)

然後還得不斷的磨合&探對方的底線在哪?

 

我可以自己呆在家一整天不出門不跟人講話,但是他不行

他可以整天打電動或是看影集,但是我就不行

我可以整天用電腦,他無法這樣

我想說的是,

褪去了浪漫和談情說愛,剩下的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實實在在的生活

婚姻生活真的不是你愛我我愛你這麼簡單吶

IMG_3907  

 

 

搬過來也已經一個月又多幾天,當然其中也會有幾天想拿磚塊丟他

不過多數的時候他真的很照顧我(真心話)

我懶得煮飯他就說那去外面買來吃(其實他自己也懶得煮這樣)

我洗完澡把浴室地板用的很濕,他總是默默拿塊抹布擦乾淨

休假明明自己也很累,還是會帶我出去逛逛,即使只是去附近的墓啊補散步

知道我真的很想要一台腳踏車,就聯合我公婆包了一個紅包給我,集資讓我去買(已經買了

他真的不是一個有錢的人,賺的錢幾乎都要付房貸&家用,我們的每分錢都要花在刀口上,但是我敢說他對我是無私的分享

所以每次他惹我生氣,即使磚頭已經握在手裡準備發射,我就會趕快想想他的好然後怒氣通常就會壓下來

IMG_3317  

 

去年聖誕節他寫給我的卡片說: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今年我生日卡片也寫著: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現在我可以深深體會他真的love me as what he said.

對於才剛同居一個多月的我們來說,我給溫骯打的分數是 8 out of 10(扣兩分是希望他可以動作快一點啦)

謝謝他這麼照顧我,在他面前我還是可以當個任性的銷雜某(在公婆面前可不行,畢竟我的形象是台灣好媳婦)

在這裡生活雖然遠離我的家人&朋友,但是他給我100%的愛有那麼稍稍減少了一點我對台灣的想念

真心的謝謝他

 

IMG_36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