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耶哥來~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幫我過生日
想當初去年我也是飛了半個地球去幫他過生日吶
今年禮尚往來也該輪到他了巴(指)

 生日當天選了我跟耶哥都很愛的周照子清粥小菜慶祝
本來也想去吃個浪漫的大餐
不過耶哥自從上次吃過周照子就念念不忘
再加上我們剛從狂吃泰國菜的曼谷回來想吃清淡一點
立馬就決定還是吃周照子了


一進到店裡發現朋友居然幫我準備了一個小驚喜



看到的時候真的好開心喔~想不到我也有這個榮幸被畫在黑板上呀
((旁邊那朵玫瑰花是耶哥送的歐,而且他還拿著花在馬路邊等我,真素讓我害羞死了阿))


肚子超餓,馬上來點菜吧
我每次去吃周照子必點的原煎雞腿,雞肉外皮煎的香酥,肉卻保持的多汁的美味
旁邊的辣椒很辣,很香! 喜歡吃辣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看


耶哥的主菜被我逼著選我愛吃的薑燒羊肉



因為加了洋蔥和薑,這道羊肉一點羊騷味都沒有,羊肉很嫩,醬汁好下飯


又加點了蔥蛋和豆乾炒香腸


蔥蛋超好吃的~~~廚師把蛋外皮煎的有點焦焦的,裡面還是很嫩,蔥香四溢
不覺得來清粥小菜店一定要點個蔥蛋來搭配嗎
少了他就少了一味兒阿(左手背拍右手心)



這道豆干炒香腸我一開始對他還真的是沒有興趣
因為我不愛豆干阿
可是想不到是我把他吃的一乾二淨,香腸鹹鹹的搭配豆干的軟嫩,非常入味
連耶哥也停不了筷子,他說這香腸真的好吃
畢竟他以前在德國住過幾年,吃過的香腸沒有100支也有50支吧
連他都說好吃就證明真的是每賣啦




吃完了這頓餐我們手牽手一起回套房
雖然沒有一客1000元的生日大餐
但是簡單的清粥小菜依然讓我的生日過的很開心
想到在下颱風雨的夜晚他一個大男人拿著一朵玫瑰花站在馬路邊等我
如果我還不開心我還是個人嗎我
Thank you ~my dearest boyfriend



最後,還是要來幫朋友推薦一下這家好吃的餐廳
周照子鐵板清粥小菜
台北市民生西路155號
現在也有粉絲專頁了耶https://www.facebook.com/?ref=tn_tnmn#!/ChouChaoTz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