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完成丹麥語言課後,其實我們就討論過寶寶計劃

我們都是很喜歡小孩的人,也想過小孩出生時,希望當時家裡的經濟狀況是穩定的

去年剛上完課也還沒找到工作就想說還是先找工作比較好,但是如果到2015年底都還沒下落的話不然就來生小孩好了!

幸運的是,九月底面試成功,十月中我就開始上班了,

開始上班後一心想要專心在工作上+而且也不好意思立刻懷孕,所以生小孩這件事情也就被一直延宕下去

今年過完年從台灣回來後這件事又再被提起,但是當時我又覺得自己好像還沒準備好當一個媽媽,覺得這不是一個good timing

所以就走一步算一步好了,總之順其自然這樣。

 

春天的時候寶寶議題再度被提起,想說再逃避也不是辦法,不然就來試一下好了反正哪有這麼容易懷孕的嘛

而且我在幾年前被診斷出有輕微多囊性卵巢症,當時醫生還說會比較難受孕喔~叫我自己要注意

雖然一年後回診都說看卵巢情況是沒有泡泡了,但是我自己覺得比起一般人來說,我要懷孕應該會更困難些吧

--->抱著覺得先試半年如果沒中就算了的心態開始實施著床計劃,也就是心情完全放得很輕鬆,因為根本覺得懷孕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不過也還是大概抓了一下排卵期做功課,因為職業婦女講求效率,希望力求彈無虛發所以一切照表操課(控制狂人格在此表露無遺ade6f9881b3d46a3aaa399a14a16cef9  )

 

當時剛好藥妝店的驗孕棒特價所以還事先買了一盒,想說之後說不定會用到哩

萬事俱備後,

到了當月生理期快來前居然毫無徵兆,本來胸部會脹痛都沒漲,人倒是變的異常疲累,是那種坐在沙發上可以突然昏睡那樣

身體變得有點怪怪的,但是又說不上哪裡怪,就是你覺得生理期好像要來了但是所有的徵兆又有一點不一樣這樣

某天早上想說既然買了驗孕棒不然就驗一隻看看好了,但其實當時生理期根本還沒遲到,單純自己想說驗好玩的

結果...不驗則已,一驗驚人啊啊啊啊啊啊

IMG_0629 

 

驗孕的那天早上真心想說是驗好玩的,還吹著口哨進廁所呢,畢竟沒用過驗孕棒嘛~

而且雖然盒子上說要等五分鐘但因為剛驗時只有很清楚的一條線,所以心情很輕鬆地去做早餐,想說待會再來把棒子丟掉

結果五分鐘後進廁所一看完全傻住,全身起雞皮疙瘩,腦中一片空白,這是真的假的?!甘捂摳靈?!這兩條線的意思是?!

反覆看了說明書八百遍後還是完全不敢相信我這麼快就得到兩條線...

後來等翰森起床跟他說:我懷孕了欸,他也是一臉傻住說:我們不是纔剛開始試嗎...

因為兩個人都覺得這真的太不真實了,所以下午又再開了一支驗孕棒驗,想說要double check

結果這次不用等五分鐘,一尿下去15秒後就兩條線了

有了兩隻驗孕棒的positive應該就是真的了吧!

但事隔兩天我們去逛街的時候又買了不同牌子的驗孕棒想說再確認一下好了(總覺得不同牌子說不定會有不同結果)(還處在震驚中)

經過再三確認,驗了三隻都是positive後,終於肯相信是真的是懷孕了吶!

雖然也算是計劃中,不過本來想說應該至少會試個好幾個月後才中獎的

想不到第一個月就中頭獎...果然寶寶跟媽媽我都是效率狂無誤啊,深知媽媽沒耐心所以趕快來報到

母子連心丟系安捏!!

 

不過發現有孕之後,緊接著就是一連串的身體不適和心情轉變,

這些就留到下一篇再寫吧

孕人日記我們下回見(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