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堂儀式結束後,所以的賓客就移師到派對現場,入口處擺了一個禮物桌,上面放了台灣拍的婚紗照供賓客觀賞  

 IMG_8426.jpg

 每個座位上都放了一張菜單與三張婚紗照小卡,丹麥人沒見過這種婚禮小卡~整個很驚奇啊

IMG_8414.jpg  

接下來就是開始大吃大喝,菜色就是有魚有肉有菜XDD就是沒照片,因為新娘沒時間拿相機,然後專業的攝影師也沒拍到菜(攤手)

本來想坐下來好好吃一頓飯,因為中午沒吃一路等到晚上六七點簡直餓昏,結果一頓飯吃得我們兩個忙翻天,一直被que

因為在丹麥的婚禮習俗理,當有人用刀叉敲杯盤時,新人就要站在椅子上接吻,有人腳跺地時,新人就要鑽到桌子底下接吻

偏偏我們的賓客個個都是整人專家,先是敲杯盤然後緊接著立刻跺地板,如果一輪也就算了,每次這樣差不多會玩個兩到三次....新娘想好好吃頓飯都美賽~

IMG_8508.jpg IMG_8510.jpg  

躲到桌子底下接吻還被說桌巾擋住,後來還把桌巾都撩起來要給大家看才可以

總之就是讓我們兩很忙啊

IMG_8512  

公公致詞時間到了~平常他奔放的頭髮這天也有特別sedo過,變成短髮俐落帥哥

記得他說:很開心有這個新成員加入,雖然去年在等我正式搬來丹麥前,他們一直想知道時間然後去機場接機,結果我在他們沒防備的時候悄悄出現在他們家的花園,嚇了他們好大一跳,但是,他們還是非常開心我終於搬來這裡跟他們一起生活(顯示為對媳婦的調皮無可奈何),他們這天準備了一個小禮物要給我,希望我可以好好保存。

IMG_8647.jpg  

小禮物打開一看居然是一根桿麵棍!!收到的當下我沒看到上面有寫字,還想說婆婆好貼心,知道我沒有粗的擀面棍就送了我一隻

近看才發現裡面大有玄機,這可是一根家傳的擀面棍啊啊啊啊啊!(媳婦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棍子上第一排人名是公公的媽媽,第二排是婆婆的名字,第三排就是哇奔郎!超酷的

IMG_8671.jpg

後來老公說:本來這根是等森姐結婚時婆婆會傳給她,但是被我們搶先!(一方面也是森姐一直單身啦)哈哈哈哈

雖然是一根不能用的擀面棍,但是拿到時真的好感動喔~意義重大!

IMG_8670.jpg 

然後接下來是老公致辭時間:我雖然不是一個浪漫的人,但是他的致詞讓我好感動,他總是說: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謝謝你一直對我這麼用心,你的真心,我就不客氣的全部收下

IMG_8575.jpg  

這張是老公要獻吻,結果我是要把老公吃掉的氛圍嘛?!

IMG_8576.jpg

溫馨的場合結束了,接下來是第二個習俗:

只要新娘離開房間,女賓客們就可以去親吻新郎(臉頰)反之,新郎離開房間,男賓客們就可以去親新娘

派對開始沒多久,翰森居然就小聲的跟我說:我要去尿尿,你保重!!當下我立刻緊抱他的手臂不讓他去,結果被賓客看到一直被笑說我膽小鬼

但是該來的還是躲不過,西裝大鬍子是翰森堂姐夫,他超愛鬧我的,還約了他堂弟左右包夾我,讓我躲也躲不了

長髮帥哥是堂妹的男友,是說只拍到額頭也看不出來是真帥還假帥XD

不過翰森有個堂哥長得好像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有機會分享照片給大家看

IMG_8547.jpg IMG_8550.jpg  

那天晚上我總共離開房間三次,讓他享盡眾美女們熱吻--說我是個好太太也不為過吧(撥劉海)

IMG_8519.jpg IMG_8521.jpg  

 

丹麥習俗之三:新娘的大腿要套一個蕾絲繃帶,然後新郎要在賓客前用嘴巴把它拉下來!

不過我們沒有表演這個橋段,最愛鬧我的堂姊夫說只要秀出禮服下有套蕾絲繃帶就好囉!

IMG_8839.jpg IMG_8840.jpg  

一陣玩樂過後,終於到切蛋糕的時間了!!

蛋糕是由摯友馬克的太太制作而成,內餡是巧克力&覆盆梅慕斯,美味度一百分,心意度兩萬分

超感謝他們送的這個結婚大禮~好想對他們獻唱:認識你真好(可惜他們聽不懂中文只好作罷)

IMG_8745.jpg

切蛋糕前也是要擺個假動作供大家拍照~被拍照一整天下來的心得就是覺得活在鎂光燈下好辛苦啊

IMG_8765.jpg

翰森看到這一系列吃蛋糕的照片,他說我也太像小孩子,看起來超貪吃,而且人家拍吃蛋糕的照片不是都會美美的開個櫻桃小口,結果我把整個叉子都吃進去了...

IMG_8777.jpg IMG_8778.jpg

吃完蛋糕後就是新人跳第一支舞,婚禮前在家裡客廳練了幾次華爾滋,結果當天還是以不斷出鎚收場~我們真的盡力了!

好吃又好玩然後也好累的派對就在這裡告一段落~真是辛苦每一位參加的賓客,謝謝你們的參與與祝福,還有謝謝fb給我祝福的你們,人妻著實感動吶

 IMG_8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