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234021


轉眼結婚三年了


第一年的我們身處新婚磨合期,尤其是我才搬到一個全然陌生的環境,融入這個國家的過程著實不容易,

這時候想家的情緒常常讓自己陷入極度低潮,一件小小的事情都可以讓我大爆炸然後立馬變身超級賽亞人,

而當時的陳翰森脾氣也不是蓋的硬,兩人互不退讓的結果就是記得有一次吵到我想離家出走,

不過當時是冬天,想想外面這麼冷還是算了!吵歸吵但我還是有理智的(推眼鏡)


熬過第一年的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後,第二年的我們對彼此的脾氣也熟悉許多了,會盡量避開地雷區,吵架次數當然也就漸漸減少,

不過面臨丹麥文就快學完,對於未來該繼續申請學校唸書還是投入職場猶豫不定,

當時翰森的工作也很不穩定,內憂外患讓我頭髮都白了好幾根。


邁入第三年的我們,幸運之神終於來了,很多想做的事情都一一順利完成,

順利通過丹麥文第五級考試、順利renew居留證、二月兩人一起回台灣探親、九月和公婆一起去希臘度假、九月底找到正職工作、十月開始正式上班,

多了我這份正職薪水,手頭寬裕不少,經濟狀況更穩定,可以規劃的事情也越來越多,有種終於苦盡甘來的感覺。

雖然時不時還是會吵架,還是常常對他翻白眼、覺得他白目又欠揍,也有幾度想要抓他頭去撞牆壁,

但是不可否認在很多方面他真的是個貼心又可以依靠的老公


經歷了紙婚.布婚到現在的皮婚,從一開始那張一戳就破的紙,到現在越來越有韌性的皮,

我們一直在慢慢學習如何讓家庭幸福美滿又安康,每過一個週年就覺得彼此比去年都更進步了一點,

現在第三年闖關完成,第四關放馬過來吧!1179043174  

  IMG_98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